close
今天參加了非常奇妙的派對
是我們樓裡辦的聯絡感情派對

其實大部分人都跟去年一樣
所以不像去年一樣大家很新鮮的認識彼此
少了一點剛認識朋友的開心
多了一點像是老朋友間的關懷

例子一
其中一位男生其實大半年已經都住在女朋友那裏
今天為了跟大家聯絡感情而跑回來
然後他的女朋友就生氣了........囧
(生氣的點到底在哪裡很難懂)
她們那裏也剛好有一個派對
所以喝了一點酒 有點醉
就把他的東西通通丟出來
(我心中的os:這是甚麼鬼東西 也太不理智了吧)
所以整個派對時間
就看這個男生一直打電話一直打電話一直打電話
心思根本就不在這裡阿~
然後大家也很關心他現在怎樣了
似乎今天晚上無法回到那裡睡了
只好在他這裡空空如也的房間待個一個晚上
明天之後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可能就搬回來住了吧.................

喔而且他今天真的很衰
他提供給大家製造氣氛的氣氛燈
被摔破了......



例子二
另外一個新來的女生
其實她今天已經比較晚到了
大概晚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和朋友討論功課甚麼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之後
就看她喝得滿醉的
其他人說
她剛剛一口氣喝了大概四五百cc的伏特加 就兩個紙杯一口氣喝完
好像怕沒喝到會虧本還是怎樣
我本來以為那沒甚麼
但是再過半個小時
她就消失了
後來大家發現她在自己家裡的廁所吐
而且是吐到完全無法自理的情況 我偷瞄了一下有一種口吐白沫的感覺
然後大家馬上就又發揮同理心
時不時去看她一下
一下子送水
一下子幫她整理自己
感覺其他人好像都沒喝
非常的清醒
是一個非常詭異的對比

不過也因為這樣發現她的貓非常可愛
以後可以常找她的貓來玩


第三個例子
就是大家互相參觀彼此的房間
我發現我們這棟真的是非常好的一棟房子
不得不推薦一下
大部分的房間都是樓中樓耶
所以大家的床都是在樓上
然後下面就會擺個沙發跟書桌
而且每層樓兩三間房間就一個廁所
就在房間門口
雅房的擺設但是有套房的享受
搞不好過幾年想省錢我會搬到樓上去XD


最後
我必須要說
今天的調酒超級好喝的
以後可以自己來作
很簡單 :)


這真是太神奇的一個晚上了
最後大家非常清醒的回到自己房間
像我就在打今天發生的事情
一點都不像派對完應有的瘋狂
反而非常冷靜的度過這一天
跟去年相較真是差別非常大
但是我喜歡 哈哈哈
好像是一群過度理智的人辦派對
但是嗨不起來
最後默默的回到房間準備睡覺
因為明天還要早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y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