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短短的二十四小時之內
眼淚流了三次
一定是最近荷爾蒙失調的關係啦

昨天下午五點
感覺事情做了一個段落
一邊收信一邊開始胡思亂想
想到中午好笑的對話 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下
然後突然就悲從中來
覺得這件事明年以後就是絕響了
眼淚掉了兩滴

然後就開始頭很痛
趕緊回家

昨天晚上八點
在網上發現了一部超級好看的電視劇
叫作 我在一九四九年 等你
講六十年前和現在的上海和台灣
看一看就覺得 "人生阿~ 真的就是這樣"
然後就跟著裡面的老奶奶一起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今天早上十點
跟老闆講完話
然後就覺得自己是個廢物
一定是因為這禮拜自我感覺太良好
以為老闆是要來稱讚我的
所以反差很大
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關不太起來
照鏡子發現鼻孔下面兩圈都被我捏得紅紅的

現在回家啦
我又要開始看電視劇了
不知道這個眼淚系列甚麼時候才會流完
我想我的愛哭痣最近可能又長回來了
好不容易才點掉的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y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