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柏林
雖然我們沒有做功課
但還是靠著一張嘴以及無敵嗨的心情
過了一個很難忘的聖誕

我們的聖誕夜
還到當地最大的教堂
和當地人一起過彌撒
過程中不停的唱詩歌
還點蠟燭
整個就是非常溫馨到極點
我還在這個時候拍了不少自拍的嗨照

隔天我們就要搭飛機回瑞典
準備再隔兩天要出發的西班牙和義大利的旅行了
當我在收行李的時候
赫然發現
我的相機不見了.........

左翻右翻上翻下翻
怎麼樣就是找不到
我也怎麼樣都想不起來放在哪裡了

唯一對他的記憶
就是在教堂裡的自拍
之後就再也沒有拿出來照過了

我深深的相信著
德國人應該是很誠實的吧
如果我在教堂忘了拿
應該可以找得回來

所以最後一天的行程
就從找我的相機開始

跑回了教堂
想要問問看神父有沒有看到
但是事與願違
當然是沒有看到

又跑回青年旅館
問問櫃台有沒有辦法留下聯絡方式
如果有人撿到可以還給我

再又跑到旅客服務中心
問問遺失物中心
有沒有人看到我的相機

我的相機阿
裡面有這次完美的柏林之旅耶
有我們去柏林圍牆 凱旋門 聖誕市集...........的回憶耶
不見了
竟然不見了!!

慌張的我
也顧不得飛機起飛時間漸漸的逼近
想要花完所有的時間
來找到我的相機

但是四處奔波的結果
我還是損失了一台相機 以及 柏林的照片

而且重點是
我們要再不去搭地鐵
就要趕不上飛機了!!!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搭S-bahn

這個時候突然發現時間很緊迫
所以我們一直不停的看時間以及站牌
深怕一個不小心坐過站
就要趕不上飛機了

這個時候欣居突然大叫
到了到了到了
我們也就趕緊抓起身邊的包包
快速的跳下車

好啦
現在要往哪裡走?
機場方向在?

左看右看上面看下面看
怎麼樣都沒看到往機場的標誌
看一下時刻表
看一下地圖
怎麼都沒有標阿??

再確認一次站名好了
這個站叫.......?
唉唷威壓
錯了啦
站名落落長實在很難記得
尤其是不熟的德文就更困難了
所以我們通常都記開頭的前幾個字母
剛好這一站前幾個字母
跟飛機場的那一站一模一樣
但是這裡不是飛機場阿!!!!!!

怎麼辦
下一班還要十分鐘後才會來
這樣算起來
我們到那一站的時間
剛剛好是飛機起飛前半個小時

只好屏息以待了....

搭了下一班地鐵
一到真正的飛機場
三個人瘋狂的奔跑 奔跑 奔跑
這段路有點長耶
跑到了櫃檯前面 看了一下時間 還有二十五分鐘起飛

但是德國人跟北歐人一樣遵守規定
說甚麼都不讓我們check in了
她們說這樣會弄亂順序什麼之類的

於是乎
我們又錯過了一班飛機..........
我還多丟了一台相機........

只好再去用貴俗俗的機場網路
這次又比瑞典更貴了
一歐只能用幾分鐘
網路速度又不快
還沒點完頁面
時間就到了
眼看著身上的錢越來越少
但是卻到不了點選的頁面
很想把機器砸爛
但是砸爛我們就定不了飛機了.........

又再定了隔一天的飛機
這一晚 我們還是睡在機場.......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這還不是最誇張的咧.......)
PICT17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y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